老姐最近要結婚了,我看她每天都好火爆,

不知道以後我跟陳先生結婚,會不會也這樣?老姐說一定會!

每天看她在嘶吼,我都很想要把自己隱藏起來,不要讓她發現......

 

這幾天最讓她發火的事就是:媽媽裝!

因為姐的自助婚紗工作室,沒有提供媽媽裝,自己租一件最少要五千

以上,加上婆婆也要穿,兩件加起來也要破萬,最主要的是,婆婆不喜

歡那一家的媽媽裝啊!(老媽就很好溝通了,自己媽媽嘛)

 

婆婆都開口說話了,能不聽嗎?不過最後倒楣的人是我(哭)。

老姐「命令」我在三天之內,找到好看的媽媽裝,她要去忙別的事,沒

一一看網路。

 

有沒有看過「我姐是惡魔」這一部日劇?

我姐在我們家的權威就像裡面的姐姐一樣,不容反抗啊!

 

我上網找了好幾家租媽媽裝的地方,不是價錢太貴,就是地點太遠,姐

婆婆身體不好,不能跑太遠的地方。

 

後來我在西門町找到一家「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離姐姐的婆婆家只

個捷運站的距離,姐夫開車載親家母,我和姐還有老媽搭捷運,

捷運二號出就到了。

 

親家母一到伊頓的媽媽裝區,眼神就很銳利(其實我有一點怕她),親家

母問的一些(機車)問題,伊頓的禮秘都很盡責地講解。

 

伊頓的媽媽裝,很多款式都很年輕,穿起來也很漂亮,我看親家母好像

很多件都很喜歡,可是嘴巴又在那邊挑剔,就是典型的「嫌貨就是買貨

人」啊,希望老姐之後的日子不會太難過!

 

親家母挑了好久,終於選出她最想要試的衣服,老媽早就試好挑好在旁

邊等了。

 

親家母試兩件就決定好她要租的媽媽裝(謝天謝地),如果都沒有她要的

服,想我接來的日子應該會很不好過(老姐應該會逼死我)。

 

我想親家母會這麼快選出媽媽裝,主要是歸功伊頓的禮服款式吧,親家

母選的是一件紫色花紋的魚尾服。

 

雖然我不喜歡親家母(由衷希望她不會看到這一篇文),不過我真的覺得

她穿起來很好看,因為她的身材還不錯,有襯托出她的腰身,看起來

高貴,伊頓的禮服很厲害也是關鍵(就是不想一直稱讚她)。

 

老媽沒有這麼龜毛,很快就選好媽媽服在旁邊發呆了(我感覺她有一點不

耐,沒表現出來),她選的是一件金色的斜肩禮服,看起來很貴氣,兩個

媽媽要在婚禮現場比拼,當然不能輸啊!

 

我會選到伊頓租媽媽裝的原因有三個:

 

1. 離捷運站很近 (不用被親家母一直碎念很遠)。

2. 款很多又很新(親家母終於順利選到想要的禮服)。

3. 價錢很便宜(幾乎是我問到的價格一半)。

 

挑完媽媽裝之後發現,伊頓的禮秘很親切,會像朋友一樣和我們聊天!

也是我推薦的原因之一!

 

推薦找不到媽媽裝很苦惱的棒油哦,真的可以到伊頓來租媽媽裝哦!連

姐難搞的婆婆都可以搞定,順利挑到她想要的媽媽裝,妳們一定也可

的!(好勵志的結尾啊!)

 

最後,我終於完成在三天之內找到好看的媽媽裝,然後希望親家母不要

一篇文!!(逃)

 

給想要租媽媽又苦惱的新娘們參考:http://tw.etonwedding.com/

arrow
arrow

    阿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