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穿著打扮不恰當  很容易沒有專業的感覺   也會讓人引起反感

我整理了四個職場的穿搭的禁忌   給大家參考一下

有一些禁忌犯了真的會讓人翻白眼    大家不要犯啊~

職場上穿得體    會提升不少專業性喔!

 

太裸露:上班不是去夜店

 

OL

上班穿成這樣   會被同事討厭吧!  如果是身材好的女同事也就算了

但是明明身材很差   還硬要這樣穿   實在很傷眼睛

想要奪人目光不是一件錯事  但是強姦別人的視覺就不對了喔

 

太隨意:在辦公室不是在家

 

居家穿著  

穿的寬寬鬆鬆很舒服  可是這是在上班不是在家裡啊!

我有遇過一個同事   上班都穿拖鞋   開會的時候還會把鞋子脫掉

重點是她腳好臭!!! 

 

太甜美可愛:表現不出專業感

 

甜美風

相信大家都希望給別人的印象是好的   尤其能讓別人感覺甜美可愛

可是上班太過甜美可愛    就讓人覺得沒有專業感

我以前有在保險業打滾過一陣子   有一個同事該專業的時候在裝可愛

還沒事拿超可愛的大棒棒糖在那邊吃   結果沒多久就再見了!(受不了)  

 

妝和香水太濃:讓人想遠離妳

 

妝太濃

我最受不了香水很濃的同事  

我對很濃的香水過敏  每次香水很濃的同事經過我旁邊我一定會閉氣

香水很容易讓人頭暈  

還有職場上妝也不要太濃  不然會讓人覺得好像要去唱歌仔戲 

 

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阿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