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和陳先生討論結婚的事

我們預計是在今年底或是明年初結婚  

目前還沒跟雙方家長提這一件事    我們還在做結婚的一些規劃

 

我們在一起快十年   打算如果可以的話    結婚後就趕快生一個小孩

我很開心我們的關係又進一步  

可是又很擔心   生完小孩整個人走鐘   變得又胖又老又醜   

陳先生安慰我說不會    但我覺得男人講的話不能聽啦!

 

前陣子開始想拍個人寫真

以後變老變胖變醜  還可以拿出來跟孫子炫耀:阿嬤以前超正的啦! 

 

陳先生說:

既然都要結婚了   那就拍婚紗啊   以後也可以拿出來和子孫炫耀

 

婚紗照和個人寫真不一樣啦!

我覺得個人寫真是屬於個人的紀念   婚紗照是兩人的

而且陳先生這麼龜毛   拍婚紗一定有很多意見之類的!!

 

我在伊頓自助婚紗拍我的個人寫真

之前去伊頓租禮服跟伊頓的禮秘聊天聊的很愉快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個人寫真   發現伊頓也有在拍

二話不說去伊頓拍個人寫真囉!  

 

拍個人寫真要做的準備和了解:

 

1. 調查好要在哪裡拍個人寫真

2. 個人寫真想要的風格?

3. 個人寫真想要的造型?

4. 個人寫真想要的服裝?

5. 拍個人寫真的花費?

6. 拍個人寫真的時間?

7.  拍個人寫真要怎麼跟攝影師討論? 

8.  個人寫真拍幾組照片?個人寫真照片是不是全給?

9.  練習怎麼pose,正式拍個人寫真之前可以用得上

10. 拍個人寫真要做好美容保養

 

拍個人寫真當天、前天要注意什麼?

 

1. 前一天不要喝太多水    可能會水腫

2. 敷臉、保養頭髮

3. 刮腋毛、腿毛

4. 外景當天帶防曬乳 

5.  保持輕鬆和愉快的心情

 

第一次這麼正式給人拍個人寫真 有一點緊張

不過我覺得還好伊頓的攝影師是女生 如果讓男生拍個人寫真

我真的覺得我會完全放不開 肢體應該會超級僵硬吧!

 

昨天我拿到伊頓幫我拍的個人寫真 我只有一個感想:

伊頓幫我把個人寫真拍的好漂亮!

連我自己都很懷疑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漂亮啊!

 

陳先生說:「這以後真的可以拿給孫子炫耀耶」

 

本來想把個人寫真放上來給大家欣賞

不過我拍的個人寫真有一點露 陳先生不准我放上來

認真的說 伊頓拍的個人寫真很專業

不能放上來真的有一點可惜 我很推薦他們的個人寫真的說!

 

大家一定非常好奇伊頓個人寫真的價格

其實我覺得價格超乎我想像的還平價 大概一萬多塊而己

拍攝的時間是4小時 而且還可以選擇外景拍攝個人寫真喔!

 

伊頓拍個人寫真的細節:

 

1. 個人寫真拍攝時間4個小時

2. 個人寫真拍攝 3 套(其中一套是便服) 還有含整體造型

3. 個人寫真的拍攝照片全部給  有 30 組個人寫真精修照片

 

我覺得伊頓拍個人寫真的 CP 值很高   

有興趣的人考慮一下去伊頓拍個人寫真  

真心推薦不騙人!

    

arrow
arrow

    阿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